分卷阅读84(2/2)

    干嘛?!这么急?

    没有别的想去的地方了?颜樊又问了一遍。

    我要你亲手做的水果蛋糕!湛恩可是深有体会,做蛋糕真的好麻烦!特别是裱花的时候,比让自己一个月不吃零食还难!

    湛恩耷拉着脸,退而求其次道:泰国你不让去,蛋糕你总得任我挑吧。

    再不起床,我就去买蛋糕。

    泰国不但有人妖,还有美丽的沙滩,帅气的泰国帅哥,美食,美景,应有尽有,我们去吧,去吧!湛恩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捏着嗓子说话,自己都被恶寒了一把。

    我知道,而且我们一起品尝了,味道不错。颜樊邪笑道。

    湛恩赶忙更正道:不是,明天我们要去泰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这是太不科学了,以往的时候湛恩都是提前开始选旅游的地方,忘了自己的生日,这还是头次!

    嗯。

    那你就多做几次,你的生日蛋糕可都是我亲手做的!

    没,呵呵,我只是觉得,多看些帅哥,有益于提高你的欣赏水平。湛恩胡乱解释,总觉得不说话的话,自己会倒霉!

    不许再提!老子给你做一次蛋糕我容易嘛!那可是我在王雨家捣腾了几天的成果,你倒好,给我浪费了!!

    超市。

    精力旺盛可以做些我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床事。

    你是在侧面告诉我,你对你的长相不满意。

    颜樊抿着嘴,尽量不让自己严肃的形象毁于一旦。我是没救了,你这不要脸的自夸样我也一样喜欢。

    我说的是精神上的旺盛,不是身体上的!湛恩觉得颜樊最近做的有些频繁了,难道是到动物的发情期了?这都快五月了,一般不都是四月份是发情期的嘛!

    今天是我生日,我连赖床的权利都没有?湛恩抱着被子,埋怨着。

    我们明天去超市买零食。颜樊无视湛恩愤恨地拍大腿的动作。

    不能就这么算了,这可是一年仅一次的出游机会,怎么着也得在努力试试!湛恩走进厨房,走着颜樊的后腰,撒娇道:反正你都把时间空出来了,呆在家多浪费啊。

    明天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还是一如既往的水果味的?

    超市。

    没浪费,我把它提到公司,用两天的时间,把它给吃了。

    明天?嗯湛恩想了一下,恍然大悟道:去超市买零食,家里的零食吃完了。

    颜樊的坏笑让湛恩浑身不自在,上次自己辛辛苦苦做的蛋糕,你他妈不吃也就算了,还他妈抹在我的身上舔!这也就算了,最后竟然还给我塞进身体里了!尼玛!你真是够了!太他妈丢脸了!

    你才不要脸!

    虽然颜樊也要做蛋糕给湛恩,但对擅长做饭的人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的事!

    一回来就让我做这么难的选择题。湛恩合上书,伸了个懒腰。

    明天有想去的地方吗?

    还去哪,我还忙着复习资料呢。

    湛恩现在还记的,几个月前,自己做蛋糕时的艰辛,差点把王雨家的厨房给糟蹋了。

    知道了~湛恩动作无比缓慢地掀开被子,像是在慢放的镜头,动作非常缓慢。

    超市,就这么说定了,我要去做饭了。说完,理都不理湛恩,走出了书房。

    去买做蛋糕需要的材料。家里唯一足量的材料就是面粉!

    好啊!反正是在家里,可以用筷子!

    别说的跟七老八十的老头似的,年轻人,就应该精力旺盛些,所以我们去旅游吧。

    这个可以,味道不能保证。

    明天去泰国,王雨他们都去过了。

    湛恩的手,在颜樊的腰侧抚着,像是在调情,但是他说的话,一点情意都没有。

    我还以为你扔了, 湛恩生日

    有什么好后悔的,难道明天是什么好日子?湛恩想了一下,一拍大腿道:我要去泰国摸人妖!尼玛,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

    真不考虑去泰国?要不我退而求其次,去云南总行了吧。

    那就这么定了,不许后悔。

    颜樊当做没听到般,连个停顿都没给,往厨房走去。这时你自己做的决定,又不是我擅作主张,不过不外出旅游整合我意,每年都去穿泳裤的沙滩晒阳光浴,你的身材又不是很好,还老是喜欢露出来!被那么多人盯着,就不觉得害臊吗?!

    给你十分钟的时间,穿衣,洗漱。

    湛恩拍着桌子哀嚎。怎么可以这样,明天可是我生日,你怎么可以带我逛趟超市就算了!由于用力过勐,手被震麻了,疼得湛恩直对着手心吹气。

    今晚吃意大利面如何?

    还好,清净,可以放松心情。

    靠!怎么可能,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男女通吃,比吴彦祖还要帅气不知多少倍的帅哥。

    泰国人妖?泰国帅哥?你是觉得我满足不了你的视觉?

    湛恩在被窝里翻滚着,就是不起床。从昨晚他就一直在闹腾,自己的生日就这么要被煳弄过去了,好不甘心!你生日的时候,我可是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潜心钻研蛋糕的做法!

    十分钟之内搞定的事,湛恩硬是磨蹭了二十分钟。颜樊也没有催,独自坐在饭桌上吃早饭。说是早饭,也算是中饭,因为现在是十点多!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