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放寒假了(2/2)
「其实不放开也没有关系…」奈叶小声的说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似乎是因为绫脑袋昏昏的缘故,她亲偏了,对,偏了。只亲到了优的嘴角
「靠过来就对了啦」
「不行吗…」
“一定要反击回去”
「那麽我们走吧!」
「你的脸很红喔」
「没、没有」
「奈、叶」绫凑到奈叶耳边
「嗯…你有好点吗?」优搬了一张椅子到绫的床边
――――――――――――――――――――――――――――――――――――
「两位商量好了吗?哲,我们要走了」优看了下手表
绫只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了,脑袋一片空白
“怎麽办…刚刚一不小心就说出口了…”
「……」
「陪我」绫伸出手拉住优的衣角
「名村?」
「不、不要再说了啦!」
想给你的专属惊喜
「那、那个,g0ng崎同学,你可以跟我来一个地方吗?」
接着两人便陷入一阵沉默,貌似是为激动的心情做缓和
「我不是也很紧张,走吧」哲转过身
「啾~」绫往优的嘴唇亲上去,却发生了一个失误…
「肚子好撑~~」绫伸了个懒腰
「头晕晕热热的,身t却很冰,不舒服…」
「好吧」优又坐了回去,并拿起手机
「唔嗯…我要睡觉了啦!晚安!」绫直接就是一个左g拳上去,接着一头缩进被窝里,心跳依旧没能缓和
「好好好,我去煮面给你吃啦」优站起身
「唉呀~g0ng崎主动邀你欸」绫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喔、嗯、好」
奈叶张开眼睛,看到的是哲的温暖hse双眸
“明明想ga0偷袭却被反将一军…啊,这就是她的风格吧”
「所以我说名村,我们要去哪?」
「哦」优乖乖的照做
情侣也能当电灯泡!?下
「真的吗!恭喜你~」绫露出欣喜的眼神
「欸」绫坐起身「你靠过来一下」
“啊啊啊啊,不知道接下来该怎麽做”
「那个我、我想说一间事」
「嗯?」优露出一种令人捉0不定皮一下很开心的眼神看着她
「叮咚~」哲的手机发出了声音
「我也不知道,看你们」哲耸耸肩
「我教你吧,大後天来我家可以吗?」哲说
「太好了…我好紧张啊」奈叶松了口气
「si傲娇鬼…」优喃喃自语「不过我喜欢」
“唔…一想到在夹娃娃机店里发生的事情就很羞耻…”奈叶os
「嗯哼,收到」
「欸?可、可是g0ng崎同学的家长…」
「期待你们放闪光ヽ′?`ヽ」
「你怎麽、所以、我们……」
「欸?我没有…」
「你一直想回覆g0ng崎对吧?给你个机会!要带给我们好消息哦」
「呜…头好痛」绫躺在床上
「没迟到就好」哲说
奈叶环顾四周,发现这里的人烟稀少
「嗯,说吧,我再听」哲看着旁边的景se
「有需要的话再跟我说」
只见优0着嘴角,睁大双眼瞪着她,活像绫是个怪物似的
「不用啦~我和优去就好,三十分钟後在这里集合」绫说完,就拉着优走了
「那个…g0ng崎同学,手…」
优突然捧住绫的脸,直接亲了上去
「接下来要去哪里呢?」
「蛤?」
“不行啊,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奈叶一咬牙
「你确定不饿?」优问
「……怎麽可能不愿意呢」哲也伸出左手,握住奈叶的手
接着两人陷入一段时间的安静
“要怎麽做呢?”绫瞄了一眼优“有了!”
「我们要去哪啊?」说话的人是哲
「啊,抱歉」哲松开手
「他们不反对」
“哼…每次都是他在那边捉弄我”绫想
「啥…喔、喔对啊」优正准备说些什麽,但看到绫的眼神就停下了
“欸欸欸欸!”绫赶紧ch0u开身子“完、完蛋了…”
「这个就免了…」
奈叶伸出右手,紧闭双眼等待结果
「等等,我们也要一起去吧…」哲说
只见哲惊讶的转过身,愣了一下
「就是、我关於那件事、你、我…」奈叶紧张到结巴
今天下午,绫开始发烧,到晚上还是没好转
「嗯、好」
「我、我也喜欢你!!可以跟我交往吗?」
「这样啊…嗯,我可以」奈叶点了点头
结果绫看到奈叶心事重重的样子以为她准备要…
「啊,星野,半小时後就要练习了」哲看了看手机
「来了,校门口见」哲补充了一句
“要怎麽样才能说出口呢?”
优和哲都是吉他社成员,优是社长,哲是副社长
“这个笨蛋…明明才8点啊”优0着被打肿的右脸颊,看了一眼时钟,眼里浮现笑意
两人就在街上走着
「我看起来很好吗?还不都是因为你!」绫鼓起腮帮子生气的说
绫点点头
「喂!」奈叶感受到肩膀被猛烈一拍
「回去找他们」
直到优终於放开她,绫的脸已经脸红到不行了
「吉他啊…想学看看呢」奈叶一副非常感兴趣的样子
「……现在是怎样」
「那、那个,刚刚是因为…欸?唔!!!」
奈叶向绫走了过去,在她耳边说了些话
「这、这样会传染给你的…」
「抱歉久等了~」绫跑了过来,优则跟在後面
「欸欸,优,我们早上不是说要去买我妈的生日礼物吗?」